將將~這就是我鼻子過敏的秘密武器呦LP33~ (補照了)啃餅干

p 006

 

 

MIMI我是最先接觸優酪乳的愛好者~原因無它~

因為學生時期減肥的關係尷尬

後來優酪乳產品越推越多~AB喝到晶球再到LP33~驚人發現才知原來裡頭的菌對我們的腸道有好處呀~ 裡頭的LP33益生菌就是好菌的代表(益生菌=白話一點就是對健康有益的好菌啦)難怪喝了~排便便都會通順~

不然我以前都以為乳酸菌=養樂多哩~不明白哩

 

愛上了LP33~原因就是因為它標榜能「改善過敏體質」~( QoQ )b

我鼻子超敏感的~很常揉鼻子~

早晚甚至洗完澡就會開始鼻子癢癢接著流鼻水~很難受!擦鼻血 (沒有到流鼻血的地步啦)

 

現在當了媽媽~想說我的兒子應該也是過敏兒吧~給他喝LP33優酪乳他也好愛呦~

 

是Jerry掛保證的呦!!!c.c.

p 005 只有我老公不太喜歡優酪乳~但沒關係有LP33膠囊”~也一樣能跟我一樣改善過敏體質~再不會因季節輪替,時常跑耳鼻喉科~便便也很通順~因為腸道裡有很多好菌活化我們腸道免疫系統~這樣腸道也不會老化~啦~~~~~

 

 女生推眼鏡 記得要持續補充益生菌~也不能常吃刺激性食物~這樣可是會減低益生菌的數量呦!

 

 

天天喝LP33,跟過敏體質說BYE BYE喝茶

LP33益生菌介紹   http://lp33.m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0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