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這箱期待很久哩 ~~~終於推出屬於大人系重口味零食~

TABASCO愛好者必囤貨,聯名零食限定販售!

TABASCO只屬於辣中帶酸的墨西哥獨特口味辣醬~

感覺配有汽的飲品很搭~像是BEER或是汽水類的~

IMG_1048.JPG

來來來~這箱我是在耶誕節前拿到的~你看看這次包裝紅配綠~很有耶誕氣息耶!超級適合團聚分享的呀~

真的很佩服行銷人員的貼心想法~可能有想到在耶誕月會開賣~希望能大賣生意紅不讓~~~~

 

IMG_1049.JPG

IMG_1050.JPG

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】

愛吃重口味洋芋片的人有福了啦~這綠色包裝配上Tabasco聯名款造型~超級搶眼的呀~

很容易在架上想買一包耶~而且一包超大包的~當然洋芋片熱量是會稍微高一些~可是我覺得可以跟家人/朋友一起分享~還不錯!

剛開始吃~想說漢堡口味怎麼辣辣的~

才意識到~這款是以經典美式漢堡以TABASCO調味,辣中帶點酸~有點開胃呢!
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我是覺得吃太多會到中辣等級~~~

IMG_1052.JPG

IMG_1055.JPG

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】

不愛吃薯片~但愛吃經典款薯條的捧友~也有福了~

這紅色包裝配上Tabasco聯名款造型~超級搶眼的呀~很有在Friday美式餐廳的感覺!

這款美式炭烤BBQ口味佐以TABASCO調味,沒有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來的辣~就微辣~~~

但唯一要注意的是不吃牛的朋友~可能就沒辦法吃這款了~像我老公就不能吃~只能看著我吃流口水~XDDDD

熱量方面也比洋芋片那款低一些~這款我覺得小朋友們也算可以接受的辣度~

再說薯條一直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了~ 

 

IMG_1053.JPG

IMG_1054.JPG

這樣擺起來~~~超澎派的~~~大家開PARTY玩交換禮物也是不錯呢!

IMG_1056.JPG

老公說配BEER~很好~當下酒菜~~~~

IMG_1057.JPG

連小屁孩都忍不住想吃~~~跟他說會辣~還是想吃~~~哈~

IMG_1058.JPG

此次推出TABASCO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、TABASCO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

兩款卡迪那熱門餅乾搭配特製美式風味,想吃哪一道辣美食任你挑選。

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搶購限定聯名包裝,一次滿足你的重口味零食慾!
上市通路:12/5上市:7-11、惠康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 / 12/27上市:全聯

邀請加入「卡迪那」粉絲團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Cadina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0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