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殺到很遠的台北陽明大學去聽課~~~

接待人員竟然是信望愛臍帶血的~我有點覺得怪怪滴~

因為我是進亞培網站去報名的呀~照道理說應該是亞培人員接待才對呀~

這場超少人參加的~~~含爸比小孩在內的話~不到50人吧~

總之我覺得我有被受騙的感覺~~~有點不爽

後來聽了聽~覺得這家臍帶血~不以營利為目的~王雪紅創立的基金會

還不錯~要是我要存臍帶血會考慮這家~~~

最後的媽媽教室禮~就只有少少這些嘍!

p 135

我覺得雜誌內容還不錯~~~是當期的~~~然後克蘭詩的SAMPLE也很實用~

其它就SOSO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0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